在國外,廣告機又叫數字標牌,是據傳統四大“數位廣告機報刊、廣播、電視、互聯網”發展出來的“第五媒體”是由傳媒行業運用起來的產業。 通過最近些年在國內的發展,廣告海報機主要應用於商場/小區電梯間,商業連鎖體系,營業廳、公共場所,公共政務大廳,交通體系等公共場所。

  廣告海報機所能應用的領域非常廣泛,廣告機有一句話叫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在發達的國家,基本能看到告示標牌的地方,就有廣告海報機的身影。那麼廣告海報機究竟數位看板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了?

  廣告的是否讓消費者覺得這東西華而不實呢?它僅僅是商家促銷的一種新的手段嗎?其實不然!對於消費者而言,竟是消費者與商家溝通的工具,消費者可以通過畫片,聲音,文字信息與商家進行深度溝通,而商家也不直立廣告機需在每個銷售終端都安排促銷人員,從而大大節約了渠道的人工成本。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人們大都多數排斥廣告。而廣告機就是用於播放各類促銷或者形像廣告的終端,那麼是否會使消費者產生反感或者厭惡的情緒呢。

  其實有價值的廣告信息是不會受消費者排斥的,倒如您買啤酒時,旁邊的廣告機提示您成年人一般情況下喝多少為適量。您買洗發水時,廣告機裡正在播不同類型發質適合不同型號和品牌的洗發水等信息,您肯定覺得眼前一亮。 所以,商家通過廣告機向消費者傳遞信息時一定要照顧到消費者的深度感知和心靈的溝通,廣告的內容為王!廣告應該站的消費者的角度來考慮,那樣廣告機的威力才能夠被真正發揮出來,讓商家大賺的同時也讓消費者消費的更加理性。

  最後,廣告機只是宣傳的一種新方式、工具,廣告以內容為王,如何的給消費者帶來幫助跟為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