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3G和互聯網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戶外廣告已經進LED招牌入了多屏和大屏時代,各種LED屏幕和戶外LED字幕機租賃移動視頻等技術的全新應用,粘附了大批的消費者,因此吸引了眾多企業紛紛搶灘戶外廣告領域。

  在今天這樣的媒介社會中,圖像逐漸替代了文字,成為了一種形像化生存的社會必需品。LED廣告LED看板作為一種新媒體廣告形式,同樣依靠視覺圖像傳播信息,通過形像表達吸引受眾的購買欲望。廣告商針對不同的客戶群,在不同空間投放合適面積的LED顯示屏,使廣告的傳播效果最大化,這也就使LED廣告的視覺傳播形態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在廣告業整體增長幅度稍有放緩的情形下,戶外廣告與新媒體廣告的增長速度卻發展迅速,LED字幕機工廠成為廣告行業的翹楚。我國正進入城市建設快速發展時期,LED廣告與城市建設交相輝映,比肩發展。加上LED跑馬燈工廠廣告主在廣告投放上精耕細作,預算緊縮,使投放費用相對低廉的LED媒體備受廣告主青睞。LED廣告兼具戶外廣告與新媒體廣告的功能,將在戶外廣告領域發揮其強勁的經濟拉動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招牌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