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偽標簽的運用表現了品牌商對自己的商品質量的保證防偽標籤和對消費者擔任的心情,防偽標簽是一個商品溯源的介質,經過它可以找到出產廠家,經過它可以查詢到這個商品從出產車間到經銷商以及到消費者手裡的運動軌道。商品的質量可以得到保證。

  防偽標簽,尤其是依據互聯網技術開發的數碼防偽標簽就像人的身份證,一物一碼,可以追溯,是現在品牌商運用最多的最信賴的物聯網技術商品。

  挑選適合自己商品的防偽標簽首先看行業:行業不相同防偽標簽挑選也不相同,假設是快消品,出產值比照大,包裝比照單一,可以挑選卷筒式數碼防偽標簽。

  這款防偽標簽需要在出產線上設備貼標機,卷筒式數碼防偽標簽關於商品的單位包裝的大小懇求很嚴峻,需要經過嚴密的核算和策劃來定制防偽標簽的規範。卷筒式防偽標簽適合用於年產值千萬數量從前的商品,常適用於瓶裝盒裝小體積商品。

  假設對錯快消品年出產值在幾百萬數量以內,建議運用散式手工貼式數碼防偽標簽,本防偽標簽優於卷筒式的特征便是包裝大小、形狀不束縛,比照靈敏。假設是箱裝商品還可以運用套標,便是箱子上貼一枚大的防偽標簽,箱內貼相應的小的防偽標簽。發貨時只需要掃描箱外大標就可以了,裡面的小標簽信息系統自動匹配。 常見於化妝品、食物、電子商品等裝箱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