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防偽紙:外表有標記或躲藏暗記(圖貨櫃封條畫、斑紋、水印、號碼等),不易仿制、做偽或改動的特種紙類的總稱。市場上有些防偽標簽依托印刷或別的防偽技術依附在紙上來到達防偽作用,這類的防偽核心技術不是紙張材料。易碎紙防偽材料也是在防偽行業中常用的材料,具有張貼後不能完整剝離、不行再利用的特色;其缺陷是在制造過程中作廢率極高。

  安全封條二、防偽薄膜材料:PET薄膜:一種塑料基材,經過聯系別的防偽工藝以到達防偽功能,與紙張材料比較具有強韌性高保全封條、防潮性、搞衝擊性強。PET熱縮短膜:用於瓶子包裝封口,經過加熱時縮短,無復原性,具有必保安封條定防偽功能。

  三、防偽膠帶材料:用於封箱膠、封口貼,被掀開或撕下就會別離並顯現出預先設置的圖畫或文字,即不干膠面材與被貼物外表會發生顯著的、結構性的損壞,然後到達防偽功能。

  四、形狀回憶防偽材料 防偽技術體如今材料自身,平整的材料自身預先貯存圖文信息,經過加熱激活方法(一般需求加熱到65℃)完成圖文內容再現,然後到達防偽作用。防偽行業界的一項自創性技術,技術含量高,不易仿制,查驗方便快捷。圖形,文字,顏色,形狀,能夠根據客戶要求量身定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紙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