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人們的審美要求是越發苛刻,標准的美女是臉小、臉白、身材高挑、瘦、皮膚細膩光滑……數不盡的挑剔的目光讓女性朋友更加重視自身的打造,連身上的體毛也不放過。

  多餘的體毛會影響美觀,特別是夏季,外露的胳膊、腋下、腿部等,如果體毛叢生,會讓你看起來像個“逗比”,脫毛方法需慎選,脫毛不當,易惹毛囊炎,這是美膚專家的提醒,大家要注意!

  科學脫毛方法推薦:月光真空脫毛

  像脫毛膏、蜜蠟、剃刀式的脫毛器等等這些方法蜜蠟除毛 ,僅僅是暫時型的去除毛發,而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除毛之後過不了多久又會長出來,比較煩人,若是有種一勞永逸的脫毛方法,豈不是很好。月光真空脫毛是能做到的,它的脫毛效果是持久的,而且還能讓皮膚變得更加細膩嫩滑。

  真空脫毛設備是通過真空負壓將皮膚輕吸進治療頭,皮膚經過拉伸變薄會使毛發更易接觸激光,熱量蓄積,破壞毛囊,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經過這樣的步驟,粗重的汗毛瞬間就不見了,而且沒有痛苦,效果持久。月光真空脫毛單次治療的時間只需要十來分鍾,通常只需一個療程3-6次就能幹淨祛除毛發,整個脫毛過程舒適享受!

  四種簡易除毛方法

  貓咪掉毛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特別是季節交替時期,貓咪的毛發掉的非常厲害,更是不好打掃,其實,清理貓咪的毛發也不是沒有辦法,以下四條為大家詳細介紹。

  1、清水--省事的除毛法

  化纖類的衣服上面特別容易沾上寵物毛,如果身上沒有帶除毛工具除毛教學,那也不用著急,只要有水就可以把身上的毛清除幹淨。

  方法很簡單,先將手在自來水裏浸濕,再用手輕輕從衣服上擦過,衣服上的寵物毛就被輕松地粘在手上了。這種方法太省事了。

  2、舊絲襪--使梳齒清潔

  既然梳子用久後,會積存寵物的毛發和灰塵,那么在梳子使用之前加以預防是最好不過的方法了。只要將舊絲襪剪下套在梳子的底部,使用一段時間後,取下絲襪就可以一舉清除毛發及灰塵,輕松省事,也可以用皮筋將絲襪固定在梳子柄上,使用起來更方便。

  3、粘塵膠滾----簡易除毛工具

  清理床鋪和沙發上的寵物毛後,用肥皂,洗滌靈及清水沖洗橡膠筒表面除毛教學,幹燥後即可使用。

  4、寬膠帶--簡單的清潔代用品

  如果家中沒有專門的除毛梳子可以用寬膠帶代替。方法如下:剪下大約10厘米的寬膠帶,膠面向外纏在手上,用手在有毛的衣物上按壓,毛就被粘在膠帶上了。一面粘滿了換另一面,重複以上步驟,直到膠帶表面完全失去黏著力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