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然看到一家加拿大手工皂包裝,為了讓顧客能夠更直觀地感受到“天然”和“手工制作”這兩個元素,包裝紙盒上只有幾行的 基本信息和一個圓形的鏤空,露出手工皂的樣子,用最簡潔的方法讓產品本身介紹自己,非常搶眼。

  這引發了我對手工皂行業的一些思考手工皂禮盒 ,對於創業者來說,手工皂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裏應該都會是小而美的創業項目。

  這家加拿大的手工皂包裝設計源自於一家塞爾維亞的設計,能花這么多心思請專業設計設計出如此精致的包裝,可見這家加拿大手工皂的生意還是不錯的。

  但為什么我在網上搜不到,可能是因為我的搜索姿勢不對手工香皂 ,也可能是手工皂市場太分散了,這個市場可能存在著成千上萬家小手工皂。

  在手工皂行業,雖然也有許多知名的手工皂品牌,但從市場份額上來看,每一家占的市場份額都非常小,這是由產品特性的。

  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手工皂是手工做的,從技術上來說,用機器制造沒有任何難度,但一旦用機器制造,批量化生產手工皂推薦,就好像變成了商店裏賣的香皂,給消費者的感覺就不是手工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