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射大量的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量,能擴張血管,促進血流,並可使體內深處得到溫熱作用,對病人的患處起到保溫及保護作用。與此同時它將促進皮脂腺發汗,從而使體內的有害元素與脂肪一起排出。

  2.產生豐富的負氧離子:岩盤浴可散發出大量的負氧離子,使您仿佛身處森林或瀑布的氛圍之中。大量的負氧離子可以防止人體的酸化,促進呼吸器官的功能,通過呼吸到達人體的心髒和肺以及其他所有的細胞中去,從而緩解精神壓力,全身心可以得到放松岩盤浴

  3.放射對人體有益的微量的放射線:極其微量的放射量對人體的自身免疫力具有促進作用。α放射線可以刺激全身細胞,促進皮膚與頭發的活性。他還可以通過刺激副腎來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4.使汗腺與皮脂腺更具有發汗與分泌效果:該岩盤浴除了可以排出水分,鈉鹽,尿素以外,還可以將脂肪酸,貴金屬等排出。

  經岩盤浴後排出的汗水沒有汗臭味,由於舊的皮脂隨著汗水流出後產生新鮮的皮脂岩盤浴,這種新鮮的皮脂對肌體有保濕作用,所以岩盤浴後最好不要沐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