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廈金“小三通”航線五通碼頭的旅客到達通道大陸貨運醒目位置樹立起“聯合查驗工作流程”“關檢公告欄”“關檢人員公示”三個宣傳欄,在檢疫和海關的查驗台上貼上了聯合查驗標志,此舉標志著廈金航線關檢旅客查驗摒棄小三通“各自為戰”的舊模式,正式進入關檢聯合查驗模式。

通過采取“一次開包、聯合查驗、一次放行”查驗模式,關檢同步對廈金航線旅客行李實施查驗,雙方查驗設備、技術力量等資源共享整合,協同執法大大提升執法效率、提升旅客滿意度,較傳統物流公司的查驗方式更為集約、高效,旅客攜帶物查驗通關時間縮短約一半,高峰期人力投入節省30%。

“聯合查驗”模式的開啟,不僅能夠加強部門間執法協作,提升執法效率,同時更是一項重要的便民措施。通過該模式,關檢雙方針對出入境旅客的攜帶物品查驗工作,通過一機雙屏,在同一個查驗平台進行聯合查驗,查驗工作完成後可實現一次直通放行小三通貨運。避免旅客來回搬運行李和重復開箱,使通關更加便兩岸貨運捷和順暢。

兩岸物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