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已經開啟了燒烤模式,進入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季,還沒有給自己的員工定做工作服的廠家該如何選擇工作服呢?現在這炎熱的夏季,工人們工作容易出汗,所以都是選擇容易吸濕透氣比較好的,下面就給大家細細的講解一下。一般 夏季定做工作服都是選擇純棉面料來制作,純棉面料透氣性比較好,吸濕好,所以在夏季選擇工作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舒適的工作服,選擇純棉工作服都有哪些好處呢?

 

   一、舒適性。工作服需要一天至少8小時穿在身上工作,所以工作服的舒適性是很重要的,舒適的高低還要取決於純棉面料的含團體服棉量,含棉量越多,其穿著效果也會更加舒適。

 

   二、耐熱性。純棉工作服還具有耐熱性,在常溫下穿著,都不會對它產生任何影響。如果是在110℃以下時,才會引起織物上水分蒸發,但這並不會損傷純棉纖維。

 

   三、吸濕性。純棉工作服的吸濕性能良好,棉纖維具有很好的吸濕性,它可以從周圍的大氣中吸收水分,團體服因此它的含水率可以達到8-10%,使人穿著柔軟舒適。

 

   四、耐堿性。棉纖維的耐堿性較強,在洗滌時使用堿溶液也不會破壞棉纖維。耐堿性不僅有利於純棉工作服面料進行染色、印花及各種工藝加工,還有利於對汙染的洗滌。

 

   五、抗靜電性。在棉纖維之間能積存大量空氣,而空氣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所以她的熱傳導系數很低,使它具有很好的抗靜電性,適合某些團體服特殊行業用於工作服定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