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是以要符合人體工程學,護身功能來進行外形與結構的設計的服裝。它是我們社會工業化生產的產物,隨著科學的進步、及工作環境的改善而不斷改進。

從工作服的使用范圍上來看,他的適用范圍基本囊括白領、藍領、灰領、黑領等。工作服的運用范圍非常廣,面向的群體很大眾化。我們不僅要求穿著人員規范、整潔,在實際用途上有較高要求,要以工作性質為准、簡樸大方。在實用性上,工作服需要更加符合群體需求。定做工作服現在已經作為行業性質區分的標志,在生活中也越來越大眾化,那麼工作服在未來的發展中,應該怎樣發展才能獲得親睞?

工作服設計四要素:職業性、經濟性、審美性、功能性。工作服設計首先要有明確的針對性,針對不同行業,同一行業不同企業,同一企業不同崗位,同一崗位不同身份、性別等等。同時在同等的美感與功能前提下,設計工作服要盡可能降低成本,從款式、材料、制作的難易,服裝的結構等細處著眼。盡量做到四要素俱全,才能達到服裝設計效果。

工作服創新三要求:設計風格創新、款式創新、搭配創新。工作服正在逐步進行改革。雖然以前的搭配為西裝革履,看上去端莊穩重,但是工作服也應該體現出活潑。如今眾多行業的工作服開始從設計風格、款式創新、搭配上進行改革。如今的工作服已經成為生活中一道亮麗的景色,對員工來說也有著很好的激勵作用。

工作服展現企業文化兩作用: 形象宣傳、企業文化傳播。一個企業進行形象宣傳的方式很多,但是最簡單的方法在於用工作服宣傳,整個公司都穿工作服上班,帶給人一種好印象,而且有助於形象宣傳,從而傳播公司文化,讓人們更好地了解公司,從而提高影響力。工作服定制對於企業也有很好的外在形象宣傳作用,帶來很多正能量,並與時代接軌,對企業發展進行全面規劃,能夠從根本上帶來好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