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中型貨架介於輕型貨架和重型貨架之間,故名中型貨架。通常貨架承載150kg/-6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結構:1、貨架立柱是由冷軋鋼板經專用冷彎成型機組滾軋成型,鋼架立柱正面沖雙排孔,孔距離以50mm距離沿直線排列,立柱孔用來掛接橫梁之用;兩根立柱相對,中間有橫向連接管與傾斜連接管將兩根立柱組裝成貨架的立柱片。

  2、貨架橫梁采用“P”型管材,俗稱“階梯梁鋼架”,階梯的高度與層板的高度相匹配。

  3、貨架鋼層板采有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成型。

  4、橫梁與立柱片掛接組裝成框架,最後鋪設鋼層板,至此一組完整的中型貨架成型。

  5、貨架各部件加工好成型之後全部經打磨、酸洗、磷化、全自動粉末靜電噴塗、烘幹等工藝處理後鋼架組裝成品。生產出的貨架成品表面光潔、美觀;貨架層可上下依50mm節距任意調節,拆裝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