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和水管是家中浴室和廚房的命脈,彰化抽化糞池一旦阻塞不通,會對家庭生活帶來不小的影響。想要讓水管終年暢通無阻,並不是隨便買一罐管道疏通劑就可以解決的。正確疏通彰化通馬桶保養水管的第一步,就是應針對不同場所的水管問題,選擇適合的疏通劑使用,才不會適得其反。

馬桶的保養方式彰化包通

  由於馬桶的阻塞物以有機排泄物和衛生紙為主,因此,最好使用液體狀的馬桶疏通劑,才能使疏通劑深入到馬桶彎道內部,清除掉堆積的有機異物,快速軟化糞便、蛋白質、皂垢等有機物,使其便於被水沖走。

疏通馬桶正確保養方式:先清除積水,開啟瓶蓋後勿擠壓瓶身,依瓶身側邊標示液位,將1/4的量慢慢倒入馬桶內,靜待30分鍾後,倒入大量熱水即可。

浴室水管的保養方式由於浴室水管的阻塞物以掉落的毛發為主,一般的水管疏通劑無法清除,因此,必須使用含有高效彰化抽肥分解配方的專用浴室疏通劑,才能將毛發中的蛋白質徹底瓦解。

正確保養方式:先清除積水,開啟瓶蓋後勿擠壓瓶身,將適量疏通劑倒入水管內,彰化通水管靜待30分鍾後,倒入大量熱水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