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在現如今,已經成為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台南汽車美容生活便利“工具”,擁有自己的愛車以後,很多人想到的是如何保護好自己的愛車。人靠衣裝美靠亮妝,愛車的外表是否光台南冠彰磁釉鮮亮麗,也是很多私家車擁有者最為關心的方面。汽車鍍膜技術是在總結了打蠟及封釉的優點及不足後,以新的環保原料和新的車漆養護理念制造的車漆養護換代產品。以下簡單介紹下汽車鍍膜的好處:

  1、保持時間長久。一般的鍍膜產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

  2、成本低廉。雖然單次價格鍍膜產品價格較高,但從日均成本角度,鍍膜產品價格卻是打蠟、封釉等汽車美容用品之中最低的。采用鍍膜產品後,日常的維護如洗車等都會減少,不但節省了時間,還減小了養護成本。

  3、硬度高,對車漆的保護性強。鍍膜類產品是在車漆上附著一層高硬度的薄膜,可以對車漆起到有效的保護作用。台南磁釉
台南汽車磁釉
  4、對車漆的損害最低。“而鍍膜采用了溫和的塗抹及擦拭的附著方式:靠膜本身的分子結合力附著在漆面上。避免損傷車漆。

  5、節約時間。台南磁釉鍍晶采用鍍膜產品後,可以把每周一次的洗車延至每月一次。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

  6、保值。采用了鍍膜產品後,汽車使用幾年後,漆面還光亮如新,汽車的評估價格也會因此而提升。

  7、外觀靚麗,車漆更新。因為鍍膜後,等於在車漆外部附著了一層無色的透明玻璃膜體,使車漆看上去更加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