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啟動改造時,我們忙著挨家挨戶上門作解彰化抽肥釋,求得居民對改造方案的首肯;而現在,最令我們頭痛的卻是安排剩余居民區改造的先後順序。”楊國威翻出案頭厚厚一疊信件,“不斷有居民聯名寫信要彰化通馬桶求"插隊"。”

 

  眼下正在施工的蒙西小區就是“插隊”進來的。小區有1300戶居民,規模比較大,本來被安排在今年下半年動工,但居民們看到了周邊的樣板樓後聯名寫信呼吁盡早改造。

 

  “疏通的可不只是小水管。”蒙西小區的老居民陳康瑜感慨,鄰裡情、物業與居民間的關系也彰化抽化糞池在此過程中得到了修補。

 

  陳康瑜說,原來在蒙西,樓上樓下居民因為污水外翻滲水的吵罵聲不絕於耳,因為下水管堵塞而賭氣不交物業費的人也比比皆是。現在,一切都慢彰化包通慢起了變化橫管入戶時,不小心碰壞了一面瓷磚,居民不計較,自己悄悄買了塊新磚補上;有居民出遠門,隔壁鄰居代為提交申請表,預約安裝入戶管;還有居民主動找到物業補繳拖欠的物業費……“小水管一通,一通百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