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市民趙女士在鐵西區特福萊台南汽車美容汽車美容裝飾店辦了一張2000元會員卡,11月26日,她去汽車美容裝飾店洗車,發台南冠彰磁釉現店面停業,她的會員卡裡還有近1500元未使用,卡內余額要不回來。

  “我今天收到特福萊退還的700元錢,汽車美容店老板承諾,另一部分余額將在近日退還。”

  18日,消費者趙女士收到一條特福萊汽車美容裝飾店的退款短信,在短信中,汽車美容店經營台南磁釉者表示,所有會員會員卡內的余額一期退款已存入。

  18日下午,趙女士向反饋稱,她關於預付卡消費的投訴經本報報道後,特福萊汽車美容店很台南汽車磁釉快給出了處理方案,並短信通知她,會員卡內余額退費將分期完成。

  趙女士提供的退款短信內容顯示,汽車美容店經營者稱,所有會員的會員卡余額一期退款已經存入,二期退款需要資金籌備完成後才能發放。

  “等等看吧,我希望這次汽車美容店能夠兌現承諾。”趙女士表示,如果汽車美容店經營台南磁釉鍍晶者繼續拖延退費時間,她保留進一步向有關部門申訴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