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平方米、85萬;88平方米字幕機、48萬……”黑色的屏幕、流動著紅色的燈光,在夜晚的映襯下格外刺眼。筆者從市城管執法局獲悉,由於一些違規設置的LED顯示屏存在光污染、影響行車安全等潛在隱患,市城管執法系統近日展開專項整治清理LED閃燈行動,凡是不符合規劃違規設置的LED顯示屏都將被一一拆除led招牌

“您好,您門口的LED閃燈招牌非常刺眼,已經影響到路人的身心健康,請您配合摘下來吧!”3電視牆月11日晚上8點多,在昆區白彥道上,城管執法人員正在對一家中介的LED閃燈招牌進行現場執法。

近年來,一些商家在商鋪門口設置不停閃爍的LED閃字招牌,夜間觀看非常刺眼,人們騎車或開車走在路上想躲也躲不開,跑馬燈無形中給本已廣告招牌勞累一天的市民又平添了一些煩躁,且這些LED閃字招牌設置沒有經過行政審批,屬非法設置。

城管提醒廣大商家及業主朋友們,對於城市視覺污染給人們帶來的影響不能掉以輕心,大家要自覺遵守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規,理解、支持並配合此次LED閃燈整治行動,共同清除視覺污染,力求使城市達到一種和諧的自然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