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刑大28日破獲“搬家流氓”台北搬家犯罪集團,逮捕主嫌鄭姓夫妻檔等13人。警方指出,這個搬家集團低價招攬消費者,等到搬運當天,再巧立名目敲詐勒索,遇到被害人不從,嫌犯還會刻意露出身上刺青,並且口出穢言拋摔家具,行徑相當惡劣。警方估計,這個集團犯案至少上百起,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新台幣。

  這起案件的被害人投訴無門,去年12月寫e-mail到“行政院長”信箱陳情,引起警方重視,著手展開偵辦。警方鎖定這個黑心搬家,眼見時機成熟發動搜索,將主嫌鄭姓男子和他的妻子等10多人拘提到案。

  警方指出,嫌犯利用10多家的名義,在台灣北部地區散發搬家廣告傳單,靠著低價吸引民眾,等到搬運當天再巧立名目敲詐勒索,比如說增加車次、一層樓要加1500元新台幣,或者抱怨家具難搬借機多收費,甚至要求便當、酒類和檳榔,如果遇到被害人不從,就予以恐嚇。

  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賴俊堯說明案情,“就露出身上刺青恐嚇,加上辱罵,甚至大吼大叫拋摔家具,將家具扣在車上拒搬。”

  警方初步估計,這個集團利用這種方式得手上百起,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全案偵訊之後依違反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