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許多飲品都加了冰飲料加盟,這看似平常的事情對商家而言意味的卻是更高的利潤。昨日,有飲品加盟商坦言,別小看冷飲裡小小的冰塊,它們能讓商家的利潤再加一成。

烤肉食材  冷飲利潤7成 加冰8成

  “無論是創業加盟街邊的冷飲攤,還是港式冷飲店,銷售一杯冷飲的利潤都能達到7成,夏天的話能達到8成。”昨日,國內一港式冷飲加盟商相關肖女士坦言,飲品的利潤占甜品店總利潤的一大部分,而飲品的利潤也較大。不過,飲品的利潤高低也是有季節性的,夏季飲品的利潤更高,一是量大,二是,夏季飲品加冰後,其利潤更高。

  肖女士坦言,比起冰塊,飲品原料的成本當然更高一些,所以,加冰越茶飲加盟多飲品的利潤越多。

  一杯飲品冰占1/5

  昨日,走訪市內多家冷飲店,雖然點單時銷售人員會詢問是否加冰事宜,但消費者一旦選擇加冰,加多少則是銷售人員決定。如果消費者沒有明確的加冰量要求,根據目測,一次至少放六七塊。

  隨後做了一個測驗,花了8元錢,買了一杯加冰的冰柚冷飲,杯底到最高計量刻度線的高度是11釐米,容量為500ml。之後用筆在加冰裝的冷飲的水平線上作上記號,然後用勺子將冷飲裡的冰塊取出,1塊、2塊、3塊……一共取出方形冰塊10塊,此時,冷飲的水位線下降約2釐米,也就是說,冰塊占據了冷飲量的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