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讓你聽見——貧困聽障學齡兒童助聽器救助項目助聽器”助聽器發放儀式近日在吉林市殘聯舉行。吉林市37名貧困家庭的聽障孩子由此從無聲世界步入有聲世界。

儀式上,受捐贈的孩子不論大小,眼睛裡都閃動著期待的光芒,他們的家長則是滿臉的感激之情。當助聽器配戴完畢,工作人員又對受助聽障兒童及家長進行了相關知識培訓,並對助聽器進行了調試,使孩子們能夠獲得最佳的聽力效果。

據了解,隨著殘疾人康復事業的迅速發展,政府和社會對貧困聾兒的救助力度不斷加大,學齡前聾兒普遍得到基本康復救助。但目前還有一批聽障孩子在普通學校隨班就讀或在特殊教育學校學習。他們單耳配戴或無助聽器的占34%,嚴重影響學習。為了解決聽障孩子的聽力補償問題,殘聯、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世界宣明會今年共同舉辦了“愛要讓你聽見——貧困聽障學齡兒童助聽器救助項目”。該項目向吉林市捐贈了73部助聽器,總價值43萬余元,並免費提供助聽器驗配和耳模制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