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市城管局及4個主城區城管部門陸續對全市100跑馬燈條街路的廣告牌匾開展整治——換下現存的體積超大、顏色誇張、材質粗糙的廣告牌匾,清理建築立面亂像。百條整治街路全部采取現場審批辦公形式,並有專業設計人員免費為商家業戶設計既符合業戶要求和經營特點,又可提升城市品位的個性化廣告牌匾。

  昨天,市城管局戶外廣告處和道裡區城管局市容管理所聯合在工部街組織了現場審批規範辦公服務。工部街、安隆街的業戶帶著工商執照等手續來到這裡,讓工作人員現場認定並補辦行政許可。辦公現場還以圖片展示了友誼路、經緯街的牌匾廣告設計圖例和整治效果,讓商家業戶更直觀地感受牌匾廣告標准和樣式。

  首批整治規範街路包括:道裡區工部街、安隆街,南崗區馬端街、遼河路,道外區大方裡街、太平大街,香坊區菜藝街、大慶副路等100條街路。

  各區城管部門的相關管理人員將和整治區域內商家結成服務對子,定期走訪聽取對管理led招牌工作的訴求、建議字幕機,幫助商家業戶出主意、想辦法,解決實際困難。同時,根據商家業戶需要提供電視牆免費設計,確保商家滿意,還免費提供牌匾清廣告招牌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