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底前惠州全市的9萬盞路燈將全部更換成LED路燈,太陽能設備屆時將節省50%以上的用電量。據南都了解,這9萬盞路燈中,90%燈具為惠州企業制造,TCL、華陽、偉志等多家LED相關企業燈具中標。
  
  從市科技局獲悉,目前LED路燈有包括南方電網、洲明、勤上等幾家中標,其中南方電網中標市區21550盞LED路燈的改造。LED項目改造的模式為政府投資或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
  
  “改造的9萬盞路燈中,至少90%是惠州企業生產的LED燈具。”該透露,目前有包括惠州的TCL集團、華陽集團、惠州偉志電子有限等多家惠州本土LED太陽能系統企業的燈具中標,各企業中標具體數目暫未統計。
  
  惠州市科技局有關稱,改造範圍包括財政繳納電費的公共照明,包括路燈、景觀燈和室內照明。今年重點改造150W以上(含)的大功率路燈,全市接近9萬盞,目前已經改造完成1萬多盞。全市共分8個單位來具體落實,目前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和各縣(區)已完成部分工程,剩下的均已完成招投標,現已進入安裝階段,這個階段推進會比較迅速。該表示,年底前全市路燈將全部更換成LED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