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9月全能生物科技()有限順利ISO13485通過了ISO9001、ISO22000質量體系認證。

全能是國內唯一一家來自台灣的專業化生產零抗原發酵豆粕的功能蛋白生產廠家,擁有兩條自動化、全密閉、食品級、不落地的生產線,在生產工藝上打破國內早期傳統的地窖式、ISO噸袋式、堆肥式等粗放的發酵模式,進行專業化定位和設計,采用幼小動物喜好的復合乳酸菌進行發酵,全程密閉厭氧發酵,自動化傳輸,分為固態發酵和液態發酵兩段式發酵並結合特殊工藝將豆粕進行標准化和連續式加工處理。生產條件完全可控,品管方面設定了7道關卡和21項檢驗程序對原料、半成品、產品品質進行嚴格控制,通過自動化工藝和品質關鍵控制點保證質量的穩定ISO認證

全能在加工工藝、產品質量、附加價值、客戶服務方面正不斷探索,努力做的更好。在ISO體系控制下,相信全能的產品和服務會為合作的廣大飼料廠和養殖場帶來更多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