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第36屆國際標准化ISO認證組織(ISO)大會上,當地時間9月20日下午,國家質檢總局、國家標准委提名的中國標准化專家委員會委員、國際鋼鐵協會副主席、鞍鋼集團張曉剛成功當選新一屆ISO主席,任期自2015年1月1日至20ISO17年12月31日。

中國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田世宏主任專門發出賀電:“張曉剛同志及參加第36屆ISO大會代表團,欣聞張曉剛同志成功當選ISO主席,這是ISO自1947年成立以來,我國首次擔任ISO這一國際組織的最高領導職務,這是我國標准化事業發展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次重要突破。

我謹代表中國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對張曉剛同志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我國參加ISISO輔導O大會代表團表示最誠摯的問候!首次當選ISO主席來之不易,我們更要發揮好作用,祝張曉剛同志再接再厲,履職盡責,為國際標准化和我國標准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ISO成立於1947年2月23日,是世界上最大、最權威的綜合性國際標准化組織,成員達到164個國家和地區,覆蓋世界國民總收入的98%和全球人口的97%。截至2012年底,ISO制定發布了近2ISO22000萬項國際標准。
ISO1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