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進行的第36屆國際ISO標准化組織(ISO)全體大會響起熱烈掌聲,表決通過中國鞍山鋼鐵集團張曉剛當選該組織新一任主席。這是該組織自成立以來,首次由中國人當選主席一職。在接受新華社專訪時,張曉剛表示,要讓ISO的發展為全世界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ISO認證  張曉剛從2006年起擔任中國標准化專家委員會委員,還是國際鋼鐵協會副主席,從1999年至2012年曾連續13年擔任ISO?TC17?SC17(盤ISO輔導條與鋼絲分技術委員會)的主席,組織制定了制絲用盤條、ISO22000混凝土用鋼纖維、胎圈鋼絲、子午輪胎用鋼簾線、盤條尺寸及允許偏差等多項ISO國際標准。

  ISO13485張曉剛說,他能夠當選ISO主席,主要是由於“現在中國不斷強大,經濟不斷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世界也需要中國發出聲音,為世界作出更大的貢獻,起更大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