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2013年第十六屆中國室內設計大獎桃園室內設計賽”正在進行緊張的評審工作。近日,在由國內著名室內設計專家組成的初審評委會初審過後,由5名國內著名室內設計專家、2名境外專家組成的終審評委會正在進行最後的評審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設計師、福建國廣一葉裝飾機構首席設計師葉斌先生受邀擔任“2013年第十六屆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的終審評委,這也是首次有福建省的設計師受邀擔任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的終審評委,標志著福建室內設計水平獲得國內同行業的贊譽及尊重。

“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是由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CIID)主辦的,每年舉辦一次,每年都會邀請國內外著名的設計師擔任評審,有著專業、嚴格的評選標准和公平、公正、公開的評選流程,目前已成功舉辦到第十六屆。在廣大設計師的積極參與和支持下,“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的規模逐年擴大,作品水平不斷提高,已經成為國內專業性強、覆蓋面廣、頗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專業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