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暴利的行業,這是一個極具爭議的行業!
台北婚紗
  無所不能的互聯網,遇到婚紗攝影行業似乎就沒轍了,上沒有這個品類、當當、亞馬遜都沒有,蘇寧、國美整合不了,、天貓上雖有商家在網上開店,縱觀銷量卻依稀。

  各大團購網站上,由於前期套系價格超級低,影樓只能靠後期消費拉動利潤,卻讓消費者對這個行業的印像更差,口碑更差。影樓對團購也是越來越不感冒了。

  大眾點評,除了上海、北京幾個大型城市外,好像也沒有新人為了拍婚紗照上大眾點評的,即使在一線城市,大眾點評似乎還是僅僅給影樓提供廣告位而已。

  互聯網幫不了這個行業?不,只是忽略了:客戶體驗!要實現婚紗攝影這個行業的O2O,不是簡簡單單的把客戶從線下帶到線上,而是能否給結婚新人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很顯然,在這個口碑不理想的行業,影樓都需要深度、徹底的改婚紗攝影造,才能適應互聯網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