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市民張先生爆料,稱自己居住的水岸台中油漆粉刷陽光B區地下車庫塗了一大片藍漆,氣味刺鼻,令人作嘔,部分業主懷疑車庫已被物業租給外面的商鋪老板當倉庫。

  為了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昨日下午3時40分許,商報來到海甸島水岸陽光B台中油漆區,不少居民表示油漆味道真的好難聞,希望物業能及時處理。

  業主鐘先生還帶查看了地下車庫,只見車庫的一個角落堆著二十幾個油漆桶,有兩個停車位安裝了卷閘門,地面被塗成了藍色,氣味十分刺鼻。

  在現場,一位姓吳的老人告訴,他住在9樓,現在樓道裡都能聞到油漆味,那種氣味讓人感覺很惡心,想吐,孩子們都說感覺頭暈,這種情況已有兩天了。 隨後電話采訪了負責台中油漆工程水岸陽光B區物業的海口新城佳園物業,該的李主任稱,地下車庫絕對沒有出租。因個別業主反映車庫灰塵太多,物業就用油漆粉刷地面,減少灰塵。因此舉遭到小區業主反對,物業決定停止粉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