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空墜物會對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台中油漆工程帶來威脅,從果皮、剩菜等生活垃圾,到令人恐懼的鋼筋、石塊、玻璃,高空墜物可謂五花八門,屢見報端。

昨日,福州一小區在裝修時,一油漆罐從高空墜落,砸到了路邊停放的一部小車。

昨日中午12時許,義洲派出所接到求助電話,一名男子稱自己的小車停在寧化支路新興小區附近,被高空作業落下的小鐵罐砸中,車頂凹陷,肇事施工隊不同意賠償,引起糾紛。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新興小區大樓外牆上有工人在維修牆體,路邊也沒有設警戒線和看守人員。

小車車主楊先生說,當時他把車停放在路邊的公共泊車位上,下車後還沒有走幾步,就聽見身後有“哐當”的響聲。轉身一看,一個白色的罐子砸在路邊的車頂上。 抬頭望去,看見有人在大樓外牆作業,他正准備討個說法,不料這時有人走過來,稱是油漆罐被施工人員碰落,砸中小車,過來了解情況。

肇事的施工隊工作人員羅先生承認由於己方不小心致墜物砸中小車,但他稱施工隊有作業許可證,不用承擔責任,拒絕賠償。

民警認為由於施工隊疏於管理台中油漆,才導致事故發生,施工隊依法應負全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