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油漆最近突遭螞蟻啃食,螞蟻咬過呈現樹枝狀圖台中油漆案,非常美麗像幅壁畫,看過的人都嘖嘖稱奇,也有信徒認為是媽祖派遣螞蟻天兵前來大顯神跡。

  據台灣《》報道,朝天宮總干事楊萬福說,前不久廟中辦公室牆壁突然聚集一大群螞蟻,就在牆上啃食油漆,本想用水或殺蟲劑驅趕,但想到媽祖慈悲為懷不敢殺生,順其自然讓螞蟻爬來爬去。
台中油漆工程
  沒想到一個月後,螞蟻啃食台中油漆粉刷後的牆壁竟出現美麗圖案有如壁畫般,這幅天然的螞蟻壁畫馬上引起信徒重視,常有人參觀,更有信徒風聞前來拍照留念。

  不過也有台中油漆行人認為,日前連下幾天大雨,螞蟻無法到室外覓食,廟內點有香柱飄到管委會辦公室,長久下來牆壁上也有香味,可能螞蟻認為是食物才啃食。楊萬福表示,不管什麼原因,這種少見的螞油漆裝潢工程行蟻作壁畫情形,還是這輩子首次見到。

  朝天宮供奉媽祖,一向香火鼎盛,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張貞雄表示,螞蟻在辦公室牆壁啃食形成少見圖案,雖是巧合但也很難得,管委會開會後決定保留這幅少見的螞蟻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