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獸神中,銅錢的作用非常大,升招財方法級技能、強化裝備等都是必備的資源,而很多玩家都覺得銅錢不夠用,有沒有什麼辦可以刷到呢?哪怕是用元寶也行。獲得銅錢的方法很多,這裡要和大家說的是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獸神怎麼招財。

  這裡有必要先介紹一下獸神招財系統,這是一個用元寶來換銅錢的系統,當然不會是月下老人1:1的兌換,而是花少量的元寶就能獲得大量銅錢。在角色人物等級達到10級時,便可以進行招財,使用獸神招財系統,玩家每天可以獲得大量的銅錢。

  進入游戲後,點擊主界面右上方【招財】圖標,打開招財界面後,你就可以看到角色當前等級及每次可以領取的錢幣。不同的等級,相同的元寶可兌換的銅錢也不一四面佛樣的,等級越高,可兌換的銅錢就越多。

  獸神怎麼招財呢?每次招財不光會消耗元寶,還需要消耗次數。每天的招財次數會在【招財】圖標上顯示出來,如果每一天的招財次數用開運完時,那你就要用到招財符了。

  每一次招財時可用“招財符x1”,在招財符不夠時需消耗元寶,領取次數越多,所需要消耗元寶也越多。在招財符和招財次數都用完後,那你只有等第二天或者獲得招財符時才能再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