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美美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到了51歲居然嘗到了彌月蛋糕暴紅滋味!來自屏東縣高樹鄉的“美美”香蔥夾心餅,最近在網絡上紅透半邊天,訂單已排到今年7月,由於店名就叫“美美”,讓“本尊”許美美格外引人注目,還有消費者特別到店裡購買時,還會多問一句:“美美是哪一個?”

10多年前,許美美考上了烘焙證照後,就和先生蘇志鴻在高樹鄉共同經營西點工作坊,除了做生日蛋糕、彌月蛋糕,也做瓦片手工餅干,她坦承,前幾年景氣不好,生意也受影響,有一陣子她只好到外面兼差當起銷售員。

盡管店裡生意不好,她始終沒有放棄,靠著開課教學,不斷地精進技藝,兩年前,她無意間吃到了夾心餅干,給了她靈感:“這個我也會做”,開啟了香蔥夾心餅干的新事業。

剛開始到底該拿什麼餅夾什麼餡?夫妻倆試了許久,最後才找到了香蔥蘇打餅的特殊香味,再加上不黏牙又不膩的內餡,終於讓美美的夾心餅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美美的夾心餅在網絡爆紅後,目前工作人員已暴增一倍,但還是天天被訂單追著跑,“到底是怎麼紅的?”兩人都說,口耳相傳的力量,太厲害了。

51歲初嘗成功滋味,讓許美美十分珍惜,她抱持著認真的態度說,興趣最重要,她就是喜餅禮盒對烘焙有興趣,才得以堅持至今。而高樹鄉也因香蔥夾心餅暴紅而聲名大噪,現在鄉內就有兩家業者專攻夾心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