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潘思亮15歲就留學海外彌月禮盒,許多人說他行事充滿著美式作風,但他對台灣美食卻是情有獨衷。在他眼裡,台灣很多文化和小吃都是國際級的,唯獨缺乏舞台,晶華作為國際品牌,自然有義務來推廣,他自己更樂意親自當代言人。

最近晶華正籌備台南晶英酒店開幕,潘思亮為此花了不少時間停留台南,結果愛上台南,不斷向周遭朋友及員工大力推薦台南小吃、文化之美,連連誇贊台南美食是台灣第一。

潘思亮說,台南米糕的樸實讓他印像最深刻,回到台北後,有一回看到晶華要推出彌月禮盒,反而讓潘思亮感覺太過Fancy(花俏、精致),使用的食材太過豪華,少了古樸的味道。

當過潘思亮座上賓的人都能發現,飯後通常會享受到一盤古早味剉冰。潘思亮喜歡吃傳統剉冰,配料都是最簡單的大紅豆、粉粿等,搭配黑糖水、煉乳等,充滿台灣 鄉情,和一般大老板宴客菜色截然不同,潘思亮喜歡在席間介紹能代表台灣的美食給朋友客人,料理不但美味,也能吃出地方文化特色。

另一個例子是台北故宮博物院園區內的故宮晶華。潘思亮常說,為了故宮晶華的餐廳,他親自把故宮館藏好好研究過一番,從設計到選材,和設計師反復討論後,從餐廳氛圍到菜色器皿,全都量身打造出具故宮的特色。

近日雙子星案被各界攻擊,他也不得不為得標團隊講講話。潘思亮表示,在台灣,任何人拿到這個案子都會被攻擊,但雙子星的案子關鍵不是資金的問題,而是國際 團隊與國際開發的經驗與能力。為什麼台灣有錢,很多案子卻做不到位?難得台灣能找到國際團隊在此大展伸手,已經是奇跡,有助案子開發能力。 喜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