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大S和汪小菲扯證結婚,讓鬧騰了一個多月的“大小戀”結婚喜餅暫告一段落,不過兩人何時舉辦婚禮卻是外界一直關注的焦點。昨日,大S的“姐妹淘”吳佩慈和範瑋琪不約而同地通過微博表示,已經收到了汪小菲和大S送來的喜餅。網友表示:喜喜餅禮盒餅到了,婚禮還會遠嗎?

大S“姐妹淘”微博秀喜餅

前不久,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閃電結婚扯證後,迅速進組參加電影《大武生》的拍攝,讓兩人婚禮的具體時間、地點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有媒體揣 測,待《大武生》拍攝完畢後,大S會就此息影,安心做富家少奶奶,甚至有消息稱,大S和汪小菲將在明年3月於海南島舉辦豪華婚禮。不過近日大S在《大武 生》片場接喜餅推薦受采訪時否認了以上說法,她說,“這些都是傳聞,我中式喜餅們過年才籌備!”

昨日,大S的好姐妹吳佩慈和範瑋琪不約而同地在微博上表示已收到大S送去的喜餅,二人非常激動,分別在微博上大曬喜餅。從喜餅的禮盒設計(如圖)不難看 出,汪小菲和大S不僅頗費心思而且不惜花費大價錢。據悉,禮盒是從一家著名的法式糕點坊定制的,禮盒內裝法式面包和巧克力之類的小點心;而在禮盒外,則附 帶一張手繪風格的小卡片,卡片上汪小菲和大S互相攙扶,愛意濃濃的背影分外搶眼;而卡片下方“我們很幸福”這五個字,也讓兩人幸福的大好心情躍然紙上。吳 佩慈在微博上直呼“甜蜜幸福”,範瑋琪則激動地感慨:“我的姐妹,謝謝你和小菲的喜餅,真的好高級啊!有點舍不得吃,一起幸福!”而不少網友在網上的討論 也炸開了鍋,紛紛猜測,兩人的婚禮應該不遠了

雖然幸福地給親友送上了喜餅,但相信最近的大S還是比較郁悶彌月禮盒。 日前有傳,因昔日電影《愛的發聲練習》的床戲照被翻出,導致大S與婆婆張蘭的關系鬧僵,雖然張蘭也否認了,但是近日又傳出大S在新戲《大武生》裡與吳尊、 韓庚均有激情裸露戲。對此,有消息還說老公汪小菲親自向導演高曉松要求,一定要為大S找“裸替”。而提到此事,大S在片場接彌月蛋糕受采訪時平靜地說:“我不想用私事來為戲炒新聞,這些問題我不想回應。”據了解,大S在《大武生》的戲分已經殺青,目前已離開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