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人員給位於江灣路口的橋體上漆,路過市民紛紛台中油漆行捂著口鼻,皺起眉頭。/見習 黎漢沿攝佛山大道江灣立交橋景觀工程噴漆施工,影響路過市民

  日前,佛山大道江灣台中油漆立交橋景觀提升工程正在緊張施工中。昨日早上,施工人員開始給位於江灣路口的橋體上漆。對此,路過市民紛紛捂著口鼻,皺起眉頭。昨日早上8時,陳先生騎著摩托車准備從台中油漆工程江灣一路轉入汾江西路。突然一股刺鼻的氣味鑽進鼻子,他急忙用手掩住嘴巴和鼻子,將車停到路旁。當時,施工人員正用長竹竿高舉噴槍直接往橋底噴塗油漆,漫天飛散的油漆粉末直接落在路人頭上,路上單車和摩托車以及行人紛紛要掩著口鼻逃避。

  噴漆施工一直持續到了中午才完成。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行過路過的市民紛紛中招,甚至連車上和身上也沾滿了油漆粉末。陳先生的摩托雖然只在路旁停駐了一小段時間,回家後,竟然也發現車上有油漆擦拭不掉。

  靠近大路側的橋體已經噴漆完畢。另一位老人家也說,市政施工無可厚非,但是施工也不能野蠻,不要影響市民的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