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油漆塗料是家裝中的重點工程,塗料的質量及施工直接台中油漆工程影響著日後的生活環境質量。有些人為了節約開支,會想辦法省下一些錢。但是,業內人士認為油漆塗料在裝修中更要引起重視,如果你想省錢,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點、精確計算塗裝面積
在購買塗料前要心中有數,這就要計算塗裝的面積了。心裡有了大概的預算,購買起來也方便省事,更能避免過度浪費。如果是給裝修承保的,那麼裝修會給你提供 一個詳細的清單,你只需按照清單進行購買就可以。另外一方面是自己計算的。這裡就要注意:一般情況下,房高在2。5-2。7米的房子,可以用地面面積 ×3。5,得出來總塗刷面積(包括天花板),再將總塗刷面積除以產品每升的理論塗刷率,就可計算出所需要使用的塗料用量。

第二點、切合實際
要切實依據自己的所需來購買塗料才能做到經濟實惠,進口塗料好是好,但是價格貴,相比國產塗料它們的價格一般要高出20%-50%,若做實惠的考慮,消費者可以完全放心去購買質優的國產品牌。
另外一點是塗料的功能性,講究實惠的消費者,無須追趕這股時髦風潮,一些塗料品牌所推出的新品,都是生產廠台中油漆家所玩的噱頭,功能多,品質好,但不一定你都用得上。比如通風好、朝陽的房子,購買防霉功能的塗料就沒有必要。

第三點、通過正規途徑購買
想在購買塗料上省錢又省心,消費者應該到正規的大型超市、建材城、專賣店購買,都是省時省力的選擇,通常這些地方的產品和品牌種類齊全,質量有保證。切不 可為了省錢去貿然選擇便宜產品,如果不能保證塗料質量,刷牆進行時和刷後將來時都會出現很多問題,若是返工,那就更不劃算了。
市面上塗料五花八門,想要省錢省心就要注意一些要點,這樣才能刷出滿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