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觀的天花板是整體家裝不可缺少的部鋁表面處理分,高質量的吊頂不僅能美化居室,還起到保護頂棚、易於清潔、隱蔽管線的作用。在目前的家庭裝修中,廚房、衛生間、陽台等位置會用到吊頂。人們在裝修陽極處理時一般關注櫥櫃、家具等大件產品,對於吊頂反倒不甚在意,但其實,吊頂材料選得好不僅可以保證壽命,也可免去不少麻煩。但要挑到好的吊頂材料,眼手並用很有必要。

吊頂由裝飾板、龍骨、吊線等材料組成,可根據需要常換常新,是非常方便的家用單品。根據裝飾板的材質不同,電鍍吊頂可分為石膏板吊頂、金屬板吊頂、玻璃吊頂、PVC板吊頂等,石膏板造價相對便宜,PVC板次之,金屬板最耐用但價格較高。目前家裝中主要使用的是金屬板中的鋁扣板吊頂。

但是純鋁較軟,因此市面上的鋁扣板其實是鋁合金材質的吊頂,有鋁鎂合金、鋁錳合金等。鋁錳合金扣板硬度較高,鋁鎂合金在增加了硬度的同時,還增加了一些亮度。質感好,裝飾效果強。優質的鋁錳合金扣板因為耐腐蝕性能好,俗稱不鏽鋁。

鋁扣板表面處理分四硬陽處理種:市場上在售的鋁扣板有多種表面處理方式,如滾塗、覆膜、烤漆、拉絲等。 發色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