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長長的假睫毛,相信大多數愛美的種睫毛女孩子都不陌生,種上兩簇又長又黑的假睫毛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漂亮。5月4日,市民劉青因在市區一家美容院種植假睫毛導致眼部感染,患上急性角膜炎。

  劉青是個愛美的時尚女孩兒。前兩天,她在市區解放路一家美容院種植了人彩妝造型工睫毛。“剛種植沒多久,我就感覺眼部發癢。”劉青說,後來她還發現眼睛有些紅腫,到檢查,醫生說是因種植人工睫毛引起的眼部感染。

  在采訪中了解到,種睫毛在都市女性中已成為一種時尚,深受“80後”、“90後”女孩兒的追捧。種植一次人工睫毛可以保持3至6個月,還省了一筆睫毛膏費用。

  市中心眼科醫生王金瑞告訴,睫毛根部是排汗器官,假睫毛粘在睫毛根部會影響排汗,容易導致結膜炎、角膜炎等多種疾病。另外,種植未經嚴格消毒的人工睫 毛後,眼部一旦感染病菌,就會反復發炎。粘貼假睫毛的膠水屬於化學物品,對一些過敏性體質的人來說更容易傷害眼睛和眼周皮膚。

  了解到, 目前劉青已與該美容院進行交涉。經過協商,該美容院退還劉青種植人工睫毛的費用,並支付醫療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