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銀十正是裝修的旺季,不少業主正為新家的裝修台中油漆粉刷操心不已,然而選擇裝修隊裝修就更是操碎了心,處處堤防、處處小心。

  “同樣面積的新房在裝修粉刷時,我買的油漆數量是別人的兩倍,價格自然也比別人高出了許多。”9月2日市民趙女士致電本報反映,是裝修“游擊隊”從中使壞,讓她在裝修過程中多花了很多冤枉錢,希望准備裝修新房的廣大市民不要重蹈她的覆轍。

  裝修游擊隊使壞花冤枉錢

  原來,趙女士剛剛完成了新家的裝修,看著經過努力奮鬥買下的新房,她心中格外高興,但是還沒高興幾天,煩心的事情就來了。與同時裝修新家的朋友聊天得 知,自己家的油漆品牌和朋友的一樣,但是價格卻高了好幾倍。起初趙女士以為是相同品牌,不同質量所造成的,但是一位懂裝修的朋友告訴趙女士,兩家用的是一 樣質量和價位的油漆,這下可把對裝修一竅不通的趙女士嚇到了。“我早先就聽說過一些裝修隊靠買低價產品給主家報高價賺錢,這次怎麼就讓我給遇到了?”回憶 起曾經裝修的情景,趙女士也不住地責怪自己,當時沒有提前去裝飾城了解油漆的市場行情。為此,專程走訪了臨汾市神州裝飾城,對部分油漆價格進行了解。

 台中油漆 9月4日分別對板材油漆區的立邦、多樂士、三棵樹等油漆品牌進行了走訪,得知現在油漆的價格都在每組200元到500元不等,最佳的成色效果都在5平米左右。經營立邦漆的周老板對說,現在確實有一部分施工隊在為台中油漆工程業 主做裝修時,有將低價產品報成高價或者多用材料的事情發生。“我做油漆這行六七年了,這種事情見得太多了,有些施工隊從我這裡買走200元的漆,去了給主 家報500都不止。”周老板向介紹到,前兩年施工隊到市場去買材料時都會有一些提成,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只靠微薄的工錢、代購費以及管理費是賺不到 什麼錢的。

  後來向周老板詳細介紹了趙女士家的情況,周老板聽後說道:她家需要粉刷油漆的面積連15平米不到,按理說應該用3組漆就可以了,但是卻花了成倍的價 錢,一種可能是施工隊把低價的油漆報成高價的,另一種可能是多買了很多組漆料。”隨後采訪的很多商戶也都告訴,現在生活節奏快,很多人沒有時間去細心管理 自家的裝修事宜,一旦找到裝修隊就會讓其全權代理,從而便出現了高報價、多報料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