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愛上你是因為我叛逆;二十歲愛上你是因為我需要你;三大陸新娘十歲愛上你是因為我寂寞了;如果四十歲還會愛上你,那是因為我老了。

  這段日子連續接觸了幾個四十歲以上的男人,有四十歲的黃安,有五十歲的寇世勛,有六十歲的凌峰。每一代的精彩各不同,但他們對愛和感情的態度讓我大開眼界。

  凌峰是我們正式接觸到的第一批台灣藝人了,他的工作態度和人品在圈內是有目共睹的,為內地的電視人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形像。因為沒怎麼看過他的節目,在記憶中印像很深的是他娶了一個大陸新娘,新娘名叫賀順順,和他同為青島老鄉,長得年輕貌美,年齡比他要小二十多歲,這在當年很轟動。

  當時所有人都祝福這段感情,然後又都不看好這一段姻緣。大家冷眼看笑話,覺得散伙是早晚的事。

  後來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順順陪著凌峰全國上下地跑,在辛苦拍攝《八千裡路雲和月》的時候,為凌峰生了一個女兒,又經過多年的申請去到台灣,然後在凌峰六兄弟的家裡當起了大嫂,整日要面對一個幾十口人的大家庭和替凌峰管理財務的前妻。最大陸新娘後,她和凌峰的前妻成了非常好的姐妹,和凌峰前面的一對子女成了很知心的朋友。夫妻倆恩恩愛愛,在這同時,順順還順便出了一本書,在台灣電台開了一個欄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