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下很多學生都在忙著留學申請,有的是自我介紹已經寫了英文潤稿兩 三遍,有的正在修改學校ESSAY,另外,語言考試成績也在影響著考生的申請進度。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學生該如何把握機會,順利完成院校申請工作呢? 針對這個問題,8月18日IDP武老師將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和大家做分享,就大家關心的問題做各種解答和分解。同時在會場,家長還可以讀到斯坦福前招生 官所著的關於美國大學申請的寶典《College Admission》。

托福在手,下一步如何走

到目前為止,很多學生都已經有了托福的成績,不論是考了一次或者兩次,不論成績的高或低,不論滿意或不滿意。此時此刻,下一步該如何規劃就成了決定申請結 果的核心因素。因為與申請結果最相關的時間因素就是在這最關鍵的幾個月,也是多次語言考試時間和寫申請材料最重疊的幾個月。而且學校審理材料的時間越來越 早,錄取也發的越來越早。所以,需要更早更充足的准備。

繼續考托?還是申請寫作

托福是要考,申請文章也要做。根據IDP武老師的建議,最佳的方案如下:


1根據11月1日這個日期,制定各個學校的申請計劃方案,具體到每個時間段完成哪個學校的幾篇文章初稿,潤稿和定稿。不管學校的具體時間如何,都要提前一個月來確定,以防出現意外因素和空出來多次修改的時間。

2 根據自己意向學校或者具體的專業,來制定針對切合自己實際情況的申請學校。畢竟各個學校的不同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會不一樣,托福或者雅思的要求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