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州牡丹園,經過消毒的8000株洛陽牡丹裝入箱子杉林溪,將於近日啟運台灣,供2013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之用。

  據神州牡丹園介紹,2011年,洛陽牡丹參展2011台北花博會後,洛陽牡丹在台灣民眾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日益提高。2011年年底和今鹿谷年4月,台灣杉林溪游樂事杉林溪住宿業股份有限兩次派員來洛考察,選取建設洛陽牡丹園所需牡丹種苗,雙方一致同意舉辦2013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活動和建設台灣洛陽牡丹園。

  20杉林溪旅遊13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將通過展示洛陽牡丹催花技術、觀賞品種和豐富多彩的牡丹文化,加深兩岸的花卉產業、觀光旅游等文杉林溪民宿化交流,進一步擴大洛陽在台灣的影響。活動時間定於2013年3月1日至3月1鹿谷住宿0日,地點定在台灣南投縣阿裡山,活動內容包括洛陽牡丹園建設,洛陽牡丹精品展、牡丹插花藝術展,第31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推介會,牡丹書法繪畫、攝影展,牡丹歌舞表演,牡丹產品展銷。

  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園規劃面積18畝,其中牡丹種植面積5畝,種植牡丹5000株,洛陽牡丹精品品種80個。洛陽牡丹精品展區面積約4000平方米,計劃展出催花牡丹3000盆,洛陽特色精品牡丹品種6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